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赴加拿大大熊猫在加拿大首次登场进入倒计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陈绮 图:多伦多动物园脸谱网時間:2013-05-06點擊率:

  大熊猫“大毛”与“二顺”迎来它们在加拿大登场的倒数时刻。

 

  2013年5月18日,“大毛”与“二顺”就要和加拿大的民众以及媒体见面了。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在脸谱网上分享了“大毛”和“二顺”在检疫时间的生活,它们每天除了吃竹子还是吃竹子,二顺的体重现在已经达到100公斤,大毛的体重也到了99.8公斤。

 

二顺妹子吃得欢

 

大毛"也不认输

 

新闻背景: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大毛”和重庆动物园的大熊猫“二顺”于3月25日凌晨04:45正式启程飞赴加拿大,开展为期10年的中加国际繁育合作计划。


  根据中加双方的合作保护协议,两只大熊猫将先后在多伦多动物园和卡尔加里动物园各生活五年。从2013年春季开始,多伦多动物园的游客便可亲眼看见大熊猫这一闻名全球的珍稀物种。多伦多动物园将通过该项目对大熊猫研究保护工作进行资助,为繁育及保护这一濒危物种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