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黄晓明拄拐看望四川震区大熊猫-自创熊猫装

來源:凤凰娱乐作者:凤凰娱乐時間:2013-05-06點擊率:

拄着拐杖,熊猫奶爸黄晓明又来了
 
  芦山地震发生后,黄晓明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因半年前拍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意外摔伤腿,黄晓明这段时间一直在养伤。
 
  但昨日上午,双腿还未痊愈的黄晓明,结束了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梦之声》在成都的录制工作,顾不上休息,拄着拐杖,头戴鸭舌帽,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的身份现身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和节目组志愿者一行10余人专程探望熊猫。
 
熊猫奶爸黄晓明设计的熊猫装

  看熊猫"黄奶爸"自创熊猫装
 
  自从几年前认养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后,黄晓明就开始了与熊猫有了不解之缘。据了解,熊猫是很怕见陌生人的。但昨日上午,黄晓明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的身份,来到熊猫基地探望一只小熊猫时,小熊猫却对黄晓明偏偏不怕生,与黄晓明零距离"相谈甚欢"。
 
  在现场,记者看见,虽然黄晓明已经是两只大熊猫的干爸,过去也给它们喂过奶喝。但是像昨天亲手给熊猫喂食、与熊猫聊天,还是第一次。
 
  探望了熊猫,黄晓明来到熊猫基地的休息室,当着记者的面,现场展示了他自己亲手创新设计的一款服饰品牌"熊猫装"。黄晓明设计的"熊猫装",黑白相间,以夸张的手法,显现出熊猫的憨态可掬的形象。黄晓明向记者介绍:"熊猫装是我亲自设计的。主题就是呼吁大家爱护自然环境,关注熊猫基地的建设,希望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大熊猫的事业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