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太陽三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雨晨/圖:蔣青松、陳海軍時間:2018-01-25點擊率:

  2017年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陽産房的三個寶寶“晶亮”、“妮可”、“妮娜”,被飼養員親切地稱爲“太陽三巨頭”。現在它們已經半歲多了,每天在活動場自由地玩耍,毀小樹,爬大樹。下面就跟筆者一起去看一看這三個活潑的小寶寶吧!

 

  “晶亮”作爲太陽産房的老大,活潑好動,最先學會爬樹,于是它開始在樹上各種拗造型。

 

 

 

 


樹上的“晶亮”

 

  “妮可”和“妮娜”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它們的媽媽是“妮妮”,就是最近在直播裏拆豐容架子的那位媽媽。“妮可”“妮娜”兄妹倆胖胖的,動作也很慢,“妮可”很像《瘋狂動物城》裏的“閃電”。

 


“妮可”和“閃電”

 

  雖然兄妹倆隻比“晶亮”晚出生十天,但由于慢吞吞的性格,“晶亮”哥哥爬樹的時候,它們還只能進行地面活動。

 


“妮可”

 


“妮娜”

 

  看了這麽多照片,筆者發現太陽三寶真的很喜歡跟小樹合影,小樹已經成爲它們拍照拗造型的利器了。不過它們這麽可愛,做什麽都可以啦~

 


“晶亮”

 

 


“妮可”

 


“妮娜”

 


左起分別是“晶亮”、“妮可”、“妮娜”

 

  看了這麽多三寶的照片,現在你能分清它們嗎?“晶亮”的體型較長,屬�瘦長型的身材,眼圈是橢圓形的,眼尾稍微變窄。它行動利落,如果在太陽幼兒園看到一個總是在欺負熊的小寶寶,那基本上就是“晶亮”了。“妮可”和“妮娜”是扁寬型身材,頭很大,眼圈尾部是外飛的。另外兩兄妹的脚上,都有大面積的白毛,就像穿了白襪子,其中“妮可”的左前爪也有一點點白毛,這樣就很明顯地區分開了兄妹倆。關于“太陽三寶”的認猫插件就是這樣了,快去太陽産房親身實踐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