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福順在幼年園“二班”的快樂生活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蔣青松/圖:蔣青松、陳海軍時間:2018-06-04點擊率:

  前不久,幼年園的小團子們分成了一班和二班,“大姐大”梅蘭和弟弟妹妹奇一、星輝、星繁、毛桃留在原來的活動場,組成了幼年園一班,而福順則帶領著福來、嬌奧、雙雄搬到了旁邊的活動場,成立了幼年園二班。

 

  離開了原來的小夥伴,來到了新的活動場,不知福順和弟弟妹妹們在幼年園二班生活得怎麽樣呢?有沒有適應新的場地呢?下面就跟隨筆者一起來看看吧!

 

  新的活動場非常寬廣,樹木也很茂盛,剛來不久的福順沒事就喜歡帶著弟弟妹妹在活動場裏到處巡視,尋找可以攀爬的樹木,爲睡覺找好位置;餓了就一起到木架上愉快地吃笋,渴了就到後方的水池裏喝個够,日子非常愜意。

 


福順在活動場裏巡視

 


福順和福來兩兄妹在水池裏喝水

 


福順吃笋

 


福順、福來、嬌奧排排坐吃笋

 

 


二班“衆熊”一起吃笋

 

  在嘗試攀爬過各種樹木後,福順發現靠近門口的梧桐樹非常適合它。

 


福順:這棵樹可能承受不住我的重量

 


福順:這棵樹正合適!

 

  最近福順還找到了新的“玩具”,每天沉迷于大輪胎不能自拔,有時還會叫上福來和嬌奧一起玩,玩累了就躺在木架上美美地睡上一覺。有時它也會順著輪胎爬上石柱,趴在石柱上睡覺也非常得舒服。

 


福順和新玩具

 


福順:哎~~~玩累了

 


福來:哥哥再陪我玩會兒!

 


福順:該睡覺啦!

 


福順&福來:背靠背睡真舒服!

 

  而每天最快樂的時光莫過于等著飼養員譚爺爺來“釣猫”啦!聽著譚爺爺的呼喊,尋著窩窩頭和蘋果的味道,二班的同學們迅速從活動場各處集結,爭先恐後地趕來享受這美味!

 


小團子們迅速排隊集結

 


福順:嬌奧弟弟,你在吃啥子好香噢,給哥哥看一眼嘛~~
嬌奧:啊呀!嚇寶寶一跳!不要過來哈!你有的嘛~~

 


福順:哼!看一眼都不給,小氣得很!我吃我自己的!

 

  福順在幼年園“二班”的每一天就是這樣簡單又快樂,希望“二班”的小團子們在新的場地都能無憂無慮地健康成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