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福大帥的妖嬈花式用餐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陳海軍/圖:陳海軍時間:2018-11-28點擊率:

  但凡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參觀的游客,大概都會覺得成年大熊猫不是坐在一個地方吃就是趴著睡,“懶懶”的,沒有看頭。筆者要告訴大家的是,萬“熊”總有例外,在基地衆多大熊猫中就有這麽一隻與衆不同,它在用餐時總會不停擺出各種妖嬈的POSE,引得幸運的游客駐足圍觀,無數游客被它的妖嬈所吸引,它的帥氣讓無數“猫粉”爲它傾倒,它就是大熊猫福福。

 


先賣個關子上個亮相照,大大的帥吧!

 

  大家都等不急了吧?下面就跟著筆者來一睹福大帥的妖嬈花式用餐。

 

 

 


奶爸說吃飯的時候要坐地端端正正

 

 

 

 

 


坐久了腰酸背痛,趁奶爸不在索性趴著吃吧

 

 

 

 

 


趴久了脚脚痛!脚脚麻!還是躺著吃舒服!

 


吃飽喝足舔舔嘴

 


秋日暖陽嫵媚一個

 

  作爲“男熊”的福福用餐時妖嬈起來就沒基地其他“女熊”什麽事了,這樣的福福也引得無數游客“競折腰”。福福的妖嬈基因也遺傳給了下一代,基地網紅大熊猫“小灰灰”(成實)繼承了福福爸爸妖嬈的一面,在用餐時也會擺出各種姿勢,生活中的福福和基地其他大熊猫一樣吃吃、睡睡、發發呆、賣賣萌,有時還有點奶氣。

 

  如果你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游覽,想看看福大帥妖嬈用餐,一定要在上午8:30-10:30時段到成年別墅去一睹爲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