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七巧七喜的快樂“六一”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吳歆 圖:蔣青松時間:2019-06-05點擊率:

  “六一”兒童節當天,從2016年開始鄂爾多斯旅居生活的大熊猫七巧和七喜倆姐妹在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們的精心安排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節日。

 


七巧和七喜

 

  “六一”當天,熊猫館工作人員們早早地就開始了他們繁忙的準備工作。工作人員拖著載滿了送給七巧七喜節日禮物的小車走進了運動場幷開始布置場地。現場有插滿竹笋的吊椅、放上冰塊的吊床和滑梯,地面上竹笋擺出的心形中鋪滿了新鮮竹葉和一些蘋果塊,還有就是大熊猫們都愛不釋手的冰蛋糕,冰蛋糕上除了各種水果之外還有用蘋果條拼寫的“六一快樂”四個大字。

 


工作人員們忙碌地準備著

 

 


美味可口的各種食物和冰蛋糕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主角七巧和七喜閃亮登場啦!

 


七巧和七喜進入運動場

 

  七巧和七喜進入運動場後,循著氣味向各種美味佳肴走去。七喜走到插滿竹笋的吊椅前便停了下來,爬上椅子享用上邊的竹笋;七巧則徑直走向了冰蛋糕。

 


悠閑地享用竹笋的七喜

 

 


七巧享用冰蛋糕

 

 

 


七巧和七喜

 

  “酒足飯飽”後,七巧和七喜各自找到了舒適的地方開始呼呼大睡。

 


七巧

 


七喜

 

  最後,祝願七巧和七喜在鄂爾多斯市民們的喜愛和動物園工作人員的精心照顧下,能吃能睡能打能鬧,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