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奧胖胖的8歲生日餐桌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鐘婷 圖/鐘婷、微博網友@super小猴兒時間:2020-07-29點擊率:

  2020年7月28日是大熊貓奧莉奧的8歲生日,這天,飼養員早早地打掃好它的室外運動場,並在場外布置了壹頓豐富的生日餐桌,不知它有沒有好好享用呢?壹起去看看吧!

 

  奧莉奧,出生於2012年7月28日,當天正好是倫敦奧運會開幕的第壹天,它的媽媽是大熊貓莉莉。從出生起,它就備受廣大網友的熱愛,它的名字“奧莉奧(Oreo)”便是從熱心網友提供的8000多個名字中票選而出的。作為第壹代網紅大熊貓,奧莉奧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有著點閱率上萬的卡頭“黑歷史”視頻,並憑著天生壹副樂天派模樣惹人喜愛,坐擁粉絲無數;幼時的它,時不時就帶著貌美如花的妹妹渺渺、園潤“下礦挖煤”,被粉絲戲稱為“奧氏礦業總裁”奧莉奧。它的昵稱也是滿天飛,奧總裁、奧豬豬、奧胖胖、胖胖、煤老板......真的是不勝枚舉,足見網友對它的關註與熱愛。

 

  目前奧莉奧在熊貓谷生活。熊貓谷坐落於都江堰玉堂鎮,這裏風景秀麗,環境清幽。

 

image001.jpg
清晨的熊貓谷,藍天白雲,空氣清新,正是看大熊貓的好時機

 

image003.jpg
壹進入奧莉奧的室外場地範圍,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網友們為它慶生制作的生日拉頁

 


不愧是奧氏礦業的煤老板,奧胖胖的生日牌面很不錯哦!看得出是飼養員們精心設計的!

 


蘋果吃的差不多了,可以擼串了!

 


還是躺著吃最安逸~這也太享受了吧!

 

image011.jpg
奧胖胖有了壹個新夥伴:懷抱冰蛋糕,夏日好舒爽~

 

image013.jpg
咦,胖胖現在是在幹嘛呢?

 

image015.jpg
走近壹點,還是看不到呢?

 

image017.jpg
原來還在跟冰蛋糕奮鬥呢!只見奧胖胖化身為“熊肉刨冰機”,用鋒利的爪子飛快地切割著冰蛋糕,動作又快又準!當然,它的主要目標還是冰蛋糕裏面凍著的好吃的水果啦!

 

image019.jpg
躺著玩冰蛋糕的胖胖,很快就玩脫了:冰蛋糕順著傾斜的運動場地面咕嚕嚕地滾走了

 

image021.jpg
這絲毫難不倒機智的奧胖胖,壹個翻身便將冰蛋糕重新納入它的控制之中。胖胖表示:什麽冰蛋糕滾走了,本總裁根本沒在怕的!

 

  吃完蛋糕後的奧莉奧,又開始抓緊時間吃正餐了!總裁真是好忙好忙呀,壹刻都不停歇啊!

 

image023.jpg
坐擁竹海的奧總裁白白的超可愛!

 

  看來,今天的奧莉奧過得很充實很開心呢!胖胖,8歲生日快樂!最後,祝願奧胖胖能在熊貓谷繼續開心地生活!熊生平安順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