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和花的小世界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 鐘婷時間:2021-02-03點擊率:

  2020年成都的熊貓季持續的時間特別長,而我們今天是主人翁和花,就是出生在季尾的孩子。和花生得乖巧軟糯,像壹朵白色毛茸茸的花花,十分招人喜愛。

 

  最近這些日子,隨著成都的氣溫逐漸降低,和花小姑娘的顏值卻在蹭蹭蹭得往上不斷拔高。讓人不禁感嘆:哪裏來的神仙小熊?這太可愛了,簡直承受不住呀!

 


軟糯的神仙小熊

 

  剛開始下地自由活動的和花由於身體受限,活動範圍很窄,僅僅局限於鋪好的木柵欄。但是小可愛卻是每天樂此不疲,到處探索。

 


充電中的和花:趴趴熊小可愛

 


成長的煩惱:有腿但是翻不過小木棍怎麽辦?

 


又是被小可愛迷倒的壹天

 

 


小和花要好好吃飯呀,妳的個頭都快被弟弟妹妹超過啦!

 

  這幾天,小家夥開始愈發努力,開始探索外面的新世界,活動範圍也拓展到小木架啦!這不,抓到壹只正準備攀爬的小可愛!

 


木架熊進擊中:小和花終於脫離她的安全區,開始努力探索外面的世界了。

 

  和花的小世界就這麽隨著她的成長壹天天地拓展著,她也在不斷地學習新的生存技巧。明明可以靠顏值取勝的小和花,卻那麽努力,真的好勵誌。願和花能繼續無憂無慮地健康成長,慢慢長大成為壹只大美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