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奇一和她的好朋友福來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圖 盧娜時間:2021-04-23點擊率:

   春暖花開的一天,二號別墅裡的網紅大明星奇一和它的外甥女兼好朋友福來妹妹早早的來到運動場,因為他們知道奶爸們早已為他們準備好最愛的“美食”竹筍,這下可以美美的飽餐一頓了。
   大熊貓為什麼喜歡吃竹筍呢?因為其組織幼嫩,含水量高,適口性好,易消化吸收,鮮嫩多汁,所以是大熊貓最愛的美味佳餚。
   瞧!圓滾滾的肥臀,頭頂標誌性的一撮呆毛,背對我們趴在竹筐上吃的停不下來的就是奇一啦!坐在旁邊的福來妹妹的吃相則比奇一優雅多了,一隻手拿著竹筍細嚼慢嚥,品嘗著竹筍的香甜可口。
 
1.jpg
奇一和福來正吃著美食
 
   奇一特別能吃,不僅吃得多,而且持續時間還很長,它這圓滾滾的身段可是真真實實吃出來的。竹筐裡的竹筍吃完以後,福來妹妹便開始打盹中場休息,可奇一立馬轉場開始第二輪乾飯!
 
2.jpg
福來:累了,我中場休息一下!
 
3.jpg
奇一:我繼續乾飯...
 
4.jpg
奇一:誰叫我胖墩?不管了,繼續乾飯...
   來妹一夢驚醒,發現自己的伙食已所剩不多再無睡意,立馬認認真真的開始吃起了筍。可這時的奇一小肚腩吃得圓鼓鼓的立馬化身搗蛋鬼,不讓外甥女福來專心吃飯……
 
5.jpg
福來正認真吃著筍
 
6.jpg
搗蛋鬼奇一現身
 
7.jpg
奇一:外甥女來陪我玩吧!
 
   奇一有時也很乖巧懂事,知道福來妹妹還沒有吃夠一天的量,於是又默默的坐到離它不遠的地方監督著它。雖然它們年紀相仿,但福來是它的外甥女,顯得特別有長輩的風度,這樣的奇一你愛了嗎?
 
8.jpg
奇一:福來要好好吃飯,才能長成我這樣!
 
   特別介紹:大熊貓奇一現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專為愛心人士推出的專屬紀念品“有故事的熊貓公仔”系列中的成員,公仔身上的二維碼掃一掃便隨時能夠查看奇一的趣味視頻及圖片,還有關於大熊貓的科普知識及故事,詳情可點擊有故事的熊貓公仔專屬頁面瞭解更多詳情:http://www.pandahome.org/gongzai_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