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在一起的時光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作者:文:冉雪贏 圖:資訊部時間:2022-12-07點擊率:

  初冬的早晨,穿梭於竹林之下,匆匆步履之間,忽然記起,在某一個清晨,鄭板橋也早起看竹並留下雋永的文字,“江館清秋,晨起看竹,煙光日影露氣,皆浮動於疏枝密葉之間。”寸寸晨光流淌過綠綠的竹林,也將大熊貓福多多與雅頌、雅莉在一起的畫面輕輕記錄。

圖片1.jpg

福多多:大家好,我是福多多!

  福多多與小夥伴雅頌在一起時,空氣中充滿了寧靜和睦的氣息。兩小只並沒有嬉戲吵鬧,只是安安靜靜地趴著,彼此依靠。

 

雅頌與福多多

  在大熊貓媽媽雅莉身旁的福多多則表現得十分活潑,它像小孩子一般快樂地玩耍。

 

福多多與雅莉

  雅莉媽媽帶著福多多與雅頌一起享用“竹筍自助餐”的畫面也十分溫馨。

雅頌、雅莉與福多多:吃“自助餐”就是要勤拿少取,但是奶媽奶爸的竹筍管夠!

此時的福多多顯得十分乖巧,它心無旁騖,認真吃飯。

福多多:“竹筍自助餐”太美味了!

  當初陽暖暖升起,林間的霧氣漸漸散去,當紅嘴相思雀的啼鳴劃破靜默的天宇,在某一個清晨,在茂林修竹之下,你會想起福多多與雅頌、雅莉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