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西南地區圈養大熊猫弓形蟲和腸道寄生蟲感染動態調查研究》等4個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 圖:李浩博時間:2019-10-17點擊率:

  10月16日,我會組織有關專家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承擔的《西南地區圈養大熊猫弓形蟲和腸道寄生蟲感染動態調查研究》(編號:CPF2015-04)、《大熊猫尿液中排卵及妊娠相關代謝産物的相關性研究》(編號:CPF2014-06)、《犬用犬瘟熱痘病毒重組疫苗對大熊猫的免疫保護效果研究》(編號:CPF2015-03)、《四川省大熊猫重點栖息地及周邊區域犬瘟熱流行病學調查及預警機制建立》(編號:CPF2015-05)四個項目進行了結題驗收。

 


會議現場

 

 

 

 


會議中,各項目代表依次彙報項目執行情况和經費使用情况。

 

  會上,五位動物學、獸醫學專家認真聽取項目組彙報,審閱項目資料,充分討論幷發表了自己對項目的專業意見及建議。

 

 

 

 

 


專家組發表意見建議幷對各項目進行質詢

 

  通過質詢及各項目組的答辯,專家組認爲四個項目均完成了項目立項合同中規定的主要任務和指標,一致同意通過結題驗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