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我會再度喜獲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獎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爽 圖:全球大熊猫網時間:2020-01-09點擊率:

  “2019年度全球大熊猫獎”(Giant Panda Global Awards 2019)各項得獎結果已于2020年1月3日在比利時天堂動物園(Pairi Daiza)舉辦的頒獎典禮上揭曉,我會在此次評選中再度獲得“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獎銀獎”。

 

 

  此獎由全球大熊猫網(www.GiantPandaGlobal.com)——一家致力于中國及全球範圍內大熊猫保護工作的國際網站組織網民投票選出。

 

  2019年12月5日起至2019年12月23日,全球共有328,445名大熊猫專家及愛好者受邀參與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歡的大熊猫及各類大熊猫機構。其中參與投票人數最多的是中國網民,另有來自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德國、日本等20餘個國家及地區的網民參與投票。

 

  本届“全球大熊猫獎”共設15個獎項,按照評獎對象可以分成三大類,一類是大熊猫獎項,如“中國最惹人喜愛的大熊猫”和“海外最受歡迎大熊猫”;一類是與大熊猫有關的個人或團體的獎項,如“年度熊猫飼養員獎”和“年度獸醫”;還有一類是大熊猫的關聯機構獎項,如“最漂亮的熊猫展區”和“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每個獎項又分設金銀銅獎。

 

  我會在此次評選中再度獲得“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獎銀獎”,這是繼2014年之後第三次獲獎。同時還有熊猫國際榮獲“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獎”,比利時天堂動物園基金會取得該獎項銅獎。

 


我會獲得“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銀獎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俄羅斯莫斯科時間6月5日,我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普京總統共同出席了莫斯科動物園熊猫館開館儀式,這樣的歷史一刻也被票選爲“本年度之大熊猫時刻獎”金獎。

 


莫斯科動物園熊猫館開館儀式票選爲“本年度之大熊猫時刻獎”金獎

 

  全球大熊猫網創始人Jeroen Jacobs表示,世界上現存有1864只野生大熊猫,而在發現大熊猫存在150年後的2019年,人工飼養種群已達600只。中國的大熊猫專家致力于大熊猫的遷地和就地保護,爲拯救瀕危大熊猫種群創造了希望,而大熊猫保護工作也促成了許多珍稀動植物保護工作的開展。網站及獎項創始人Jeroen Jacobs對各位獲獎者表示祝賀,幷對參與投票支持全球大熊猫網的各位致以感謝。

 

點擊查看:“2019全球大熊猫獎”獲獎名單詳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