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保護國寶 助力慈善——記前鋒集團捐贈儀式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時間:2021-05-12點擊率: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愛心企業前鋒集團董事長楊鋼先生一行20余人來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我會共同舉行關愛大熊貓捐贈儀式。
 
  清晨天氣尚涼爽,前鋒集團一行在我會科普教員帶領下,前往大熊貓一號別墅參觀。一路上,我會科普教員向大家介紹大熊貓的生長情況,生活習性等相關知識,告訴大家:大熊貓是喜涼的動物,且每天都會花費很長時間進食以及睡覺。
 
1.jpg
科普教員沿途解說
 
2.jpg
大熊貓一號別墅室內參觀大熊貓
 
3.jpg
觀摩大熊貓津津有味地吃竹子
 
  隨後,愛心企業一行在我會科普教員帶領下來到了我會大熊貓公眾教育科普教室,關愛大熊貓捐贈儀式正式開始。
 
4.jpg
捐贈儀式現場
 
  前鋒集團董事長楊鋼先生率先發言,楊鋼先生在發言中談到:國寶大熊貓作為瀕危物種,應受到人們的關注和關心,前鋒作為國內領先的電子電器製造商,十分願意捐獻愛心,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共同創造美好幸福生活。
 
5.jpg
楊鋼先生發言
 
  隨後,我會代表周敏女士代表基金會感謝前鋒集團的愛心捐贈,以及對大熊貓和瀕危動物保護事業的支持。周敏女士提到:我會自1987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大熊貓和其他瀕危動物的繁育研究保護,為推動野生動物可持續發展提供資助。這份意義非凡的事業離不開來自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和企業的大力支持。
 
6.jpg
我會代表致謝
 
  儀式最後,我會代表向前鋒集團頒發愛心捐贈證書。
 
7.jpg
頒發證書
 
  今後我會將聯合成都前鋒集團,讓更多的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瞭解大熊貓,進而參與關愛大熊貓,共同為大熊貓和瀕危動物的未來保護助力,一起傳播公益。
 
8.jpg
前鋒集團一行與我會工作人員親切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