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我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讓我們了解到熊貓的生長環境等等知識。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多辦一點。像我們來自台灣,而台灣也有“團團”“圓圓”這兩只大熊貓,所以也希望台灣也可以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讓大家了解熊貓的生長環境和過程,同時也進一步了解大自然。


image003.jpg


  通過這次活動我第一次能夠比較系統全面的了解熊貓相關的科普知識,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它可以讓普通民衆更直接的了解熊貓的知識,而且也都是比較易于接受的。我也會向身邊朋友推薦這個活動,讓他們了解到這個活動的科普性和趣味性。


image005.jpg


  我感覺這次活動很有趣,雖然以前也見過熊貓,但是沒有那麽了解。剛剛聽了講解員對熊貓很具體的介紹,從出生、成長到繁衍,以及現在人們對自身的反思,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以前有接觸過一些熊貓相關的信息,因爲我們經常在網上看一些熊貓萌萌的視頻。台灣那邊也有熊貓,我們也去看過,但是沒有機會去向這麽專業的工作人員去了解它的成長過程、生活特性等等,今天在這裏了解學習到了很多。


image007.jpg


  我知道大熊貓數量其實一直不多,但我也明白有很多人也一直在保護它們,希望它們能繼續繁衍下去。


  爲了保護熊貓以及大自然,像剛才講解員說的,我們應該多做一些環保的事情,比如綠色出行,減少汙染。


image009.jpg


  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老師:很喜歡你們的活動,像這樣走進課堂,讓小朋友可以從各方面去認識熊貓。孩子們很喜歡熊貓,也了解了很多關于“開開“和”心心“的知識,我覺得你們的活動非常棒。


  另外覺得你們的視頻做得非常好,建議以後如果能有更多關于“開開“”心心“的視頻和資料,那小朋友應該會更喜歡,因爲它們是小朋友比較熟悉一點的熊貓。


  最後希望“開開“”心心“都健康快樂、平平安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