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今年7歲,很喜歡大熊猫。小朋友的父親表示平時都會帶著孩子到動物園來觀察動物、瞭解動物,培養小孩熱愛環境保護動物的意識。通過這次講堂,感受到熊猫寶寶也和人類的孩子一樣,從小慢慢長大,而且相較于人,野外的環境更加嚴酷,它們的成長是非常不容易的。回去以後,我也會更多的告訴自己的孩子,讓她懂得保護環境和大自然,這樣才能讓熊猫和其他野生動物更好的生存。

 

 

 

  小朋友今年8歲半,通過這次講堂,瞭解到了大熊猫初生時的模樣,以及成長歷程。孩子的母親表示在出游中會向孩子灌輸保護環境和保護動物的理念,覺得熊猫講堂的活動很不錯,讓孩子與家長都學到了不少知識。

 

 

 

  小朋友今年6歲,通過今天的講堂知道了熊猫有多少顆牙齒以及熊猫“五一”名字的來歷。小朋友母親表示,平時會注意對孩子在環保方面的教育,告訴她不能隨意抛灑垃圾,保護大自然。認爲此次講堂開辦的很不錯,因爲事先自己幷不知道有這麽一場活動,但是帶孩子參加了以後,孩子感覺很開心也瞭解了不少熊猫的知識。

 

 

 

  小朋友覺得參加熊猫講堂很開心,瞭解到了熊猫剛剛出生時的樣子,更加喜歡國寶大熊猫了。小朋友母親表示此次講堂開展的很不錯,以前只是覺得熊猫比較可愛,沒有這麽系統的瞭解。對于環境保護,每個人都應該從自我做起,所有人都參與進來,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有好的結果。

 

 

 

  小朋友表示很喜歡這一次的熊猫講堂,將來有機會還想參加。通過這次活動瞭解到了熊猫“五一”成長歷程。小朋友母親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類似“熊猫講堂”這樣的活動,覺得這次活動的設置很不錯,孩子的參與度與接受度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