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兒鎮政府李代表:

  今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來珙縣孝兒鎮看望慰問貧困學生、貧困家庭,爲他們帶來了嶄新的衣服,爲我們的同學們送來了他們喜愛的玩具,使他們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暖。你們的無償捐贈即是一次善舉,也是一次對偏遠山區教育事業和精准扶貧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孝兒政府對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你們慰問的通河村屬￿孝兒鎮四個貧困村之一有貧困戶50戶,貧困人口161人,貧困發生率12.71%。因病、因殘勞動力不足是導致本身貧困的主要原因,其中因病至貧、因殘至貧的比例達到68%,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全面精准脫貧的號角下,孝兒鎮黨委、政府正在帶領全鎮人民闊步前進,有序的推近精准扶貧、精准脫貧的各項工作,但脫貧攻堅是一個系統的工程,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在此懇請所有的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更多地關心、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扶貧工作,讓我們携起手來爲實現全面脫貧攻關而努力奮鬥。

IMG_9622.JPG

 

 

通木村小學張老師:

  我們學校是通河村和通木村兩個村的一所村級小學,我們學校大部分是通河村的小朋友。通河村是一個比較貧困的鄉村,全校61名小朋友中,通河村的(小朋友)占了60~70%左右,大概有40多名。從整體家庭情况來看,在校讀書的大部分家庭是比較困難的。這次呢很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和成都大熊猫公衆教育研究會來到我們學校爲我們的學生捐贈物資,(幷且)給他們帶來知識、帶來精神上的東西。這次活動讓我們的孩子感覺到人間離不開愛。當我們政府的張主任跟我聯繫說有這次活動的時候,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全校老師及學生,他們都非常的開心和高興,就近幾天同學們都一直盼望你們的到來,天天都在問你們好久來,今天終于把你們盼來,讓他們得到這種溫暖和愛心。我相信我們的學生會感謝你們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感謝社會對我們的大力支持、捐助。謝謝!

IMG_9612.jpg

 

通木村貧困戶代表:

  你們對我們農村的貧困戶,給予了萬分的關懷。搞這次活動盡心盡責,爲群衆辦好事辦實事,我們大家都感謝你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的關懷和支持,給我們帶來了冬天的溫暖。

IMG_961212.jpg

 

通河村貧困戶代表:

  我是珙縣孝兒鎮通河村的,是個貧困戶。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對我們的關心,爲我們發放了衣服,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幫助我們,關心我們,送來衣服給我們穿。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