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34_20180726103343.JPG

 

陳老師:

  熊猫基金會爲我們大家帶來的這一場講座,準備非常精心、設計的很好,讓我們非常感動。我覺得熊猫基金會爲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我們的教育需要學校、家庭、社會三方合力,我們非常需要這樣的社會教育資源。今天熊猫基金會的叔叔阿姨走進我們的校園讓孩子們看到了很多熊猫的生活細節和故事,讓孩子們感受到了熊猫的寶貴和可愛。

  我認爲熊猫的保護教育一定要做下去,保護大熊猫保護大自然關愛動物是落實生態文明教育給孩子們樹立保護理念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C0039_20180726105118.JPG

 

江老師:

  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們今天爲我們的孩子們帶來的這一堂豐富而又生動的熊猫講堂,點燃了我們本年度爲大熊猫募集善款的熱情。

  孩子們在通過變廢爲寶、班級組織的跳蚤市場以及孩子和家人們的努力爲大熊猫募集善款的過程中,不僅體會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也在此過程中感受到了愛和感恩。

 

C0038_20180726104200.JPG

 

藍老師:

  我覺得我們開展爲大熊猫捐款的活動最主要的意義就是激發孩子們心底的那顆種子,每個孩子心理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我們借助這個活動讓這顆種子破土發芽。而且在活動中同學們通過自己的能力去幫大熊猫籌款,在此過程中得到了很大的鍛煉。

 

C0040_20180726105759.JPG

 

陶老師:

  大熊猫是我們中國的國寶,無論是我們還是外國友人都非常喜歡這個憨態可掬的動物。熊猫基金會來到我們學校開展熊猫講堂活動,首先能讓學生們更多地瞭解到大熊猫的一些知識,從而能够更好地保護他們,還能够讓更多的同學們參與到大熊猫的保護行列當中,培養他們善良美好的品質。大家一起保護大熊猫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一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積極努力去做的事情,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到其中。

 

C0041_20180726110458.JPG

 

熊老師:

  首先感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們能够提供這麽好的一個平臺讓我們能够瞭解到保護大熊猫保護環境的知識。這份愛讓孩子們懂得了學會關心他人關愛社會。有的孩子會自發的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植樹以及一些對環境保護有利的事情。可以看出保護大熊猫保護環境的理念已經在孩子們的心裏生根發芽了。在這裏我代表孩子們感謝你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