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大熊猫量身高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作者:图/文 王树群時間:2013-05-14點擊率: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当春风这个友好使者把春天的气息送到成都大熊猫基地时,基地里的万事万物一片忙碌。这不,你看:春风中,棵棵翠竹如仙女般翩翩起舞;天鹅湖边的垂柳也拉着迎春花载歌载舞;基地大门口的迎宾香樟穿上缝制了整个冬天的新衣服;熊猫活动场四周的杜鹃花忙着告诉大熊猫们春天到了……不过,这最忙的还是我们的主角大熊猫,它们在忙什么呢,看看便知道啦。


 

新的一年开始啦,我要量高高,额,在这做个记号,看看明年能长高多少呢

 

量完站高,再量量坐高吧!

 

你在树上作记号,明年树也长高啦,看你笨得。我在花园门口量高高,在这里作个记号,准没错!

 

 

 

我在这木架的撑杆上量高高,在这里作个记号,额,这大概是多高呢,30cm、40cm……哎,反正就是这个位置啦!
 
我觉得楼上的办法都不好,这个木马的高度是不会变的,我以木马的高度来量高高。看,我今年比木马高出一个头了呢!
 
勇大叔:我说楼上的小朋友们,都别嚷嚷了,看你们什么时候才长得像我这么高呢!加油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