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瞧,我们兄弟仨!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作者: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時間:2013-04-27點擊率: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现有小熊猫80只,2012年繁殖13胎成活17只。其中一胎是三胞胎,这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首次自然繁殖育幼成活的三胞胎,现在已经8个月大了,在妈妈的悉心呵护下,兄弟仨个个身体棒棒。小家伙们的妈妈很年轻,长的圆鼓鼓,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十分惹人喜欢,饲养员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大胖子”。
 
  “大胖子”今年刚3岁,但是她已经是6个孩子的妈妈了。看到这儿您会感到非常惊讶吧,您会问才3岁怎么可能就有6个孩子呢?哈哈!她在2011年与2012年连续生了3胞胎宝宝。可惜的是2011年有一个宝宝夭折了。由于小熊猫非常胆小,在她生完宝宝后工作人员都没有去打扰她,三个宝宝都由妈妈自己带。今天好不容易得到大胖子妈妈的允许,工作人员为三个宝宝第一次拍照,与大家分享。
 
 
兄弟们!这人拿的是什么东东?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大胖子”妈妈!
 
哇!外面真滴比屋里好玩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