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戰五渣”成實的逆襲?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許雨薇/圖:許雨薇時間:2018-03-26點擊率:

  某一天清晨,筆者爲了避免在“空中花園”(“空中花園”就是假樹上的紫藤。成實如果爬上“空中花園”,就只能隱隱約約看到一坨“白球”)去找成實,早早地來到了太陽産房。這時太陽産房母子園中正上演著“武林爭霸”,主角之一就是成實。爭霸總要有對手吧,對手就是跟成實一個院子的雅竹。下面請跟隨筆者的鏡頭,帶上小板凳一起來圍觀這場“爭霸”。

 


雅竹咬住成實

 


雅竹咬住成實不放,還不斷往下拽

 


雅竹突然以筆者來不及對焦的速度使出大招讓成實掉下栖息架

 


成實:我是誰?我在哪裏?誰來告訴我剛剛一瞬間發生了什麽?

 

  千萬別以爲“爭霸”到這裏就結束了,不服輸的成實回過神後立馬爬上栖息架繼續戰鬥。對手依舊是剛把它打下栖息架的雅竹。

 

 

 

 


再次回到栖息架的成實和雅竹打得難捨難分

 


筆者:你倆是打架還是賣萌呢?

 


雅竹、成實:當然是在打架!

 


成實被打下栖息架後再次爬上來

 

  你沒有看錯,成實再次掉下栖息架,憑著骨子裏的那股韌勁,又重新回來,幷叫上雅竹上了滑梯,抱著必勝的决心展開了新的一輪“爭霸”。

 


成實:走,換個地方接著比

 


成實咬雅竹

 


成實試圖推雅竹下滑梯

 


雅竹雖被踩著,但畢竟還是沒被推下去

 

  如果你認爲滑梯上的“爭霸”到這裏就結束了,那就錯了。雖然這是各路親媽粉都喜聞樂見的,但是我們還是需要看清事實。

 


雅竹:面子給你給足了,現在要正式開始了

 

 


成實、雅竹戰况焦灼

 

 


雅竹一鼓作氣將成實推下了滑梯

 

  至此,這場“武林爭霸”以成實完敗三場結束。成實依舊是“戰五渣”,它在逆襲的道路上任重道遠。或許“舞館”比“武館”更適合成實。

 

  當然,以上內容都是由筆者腦補的,僅供大家看著笑笑。現在趁著這些幼年大熊猫還沒有分開,大家可以抓緊時間去看看,畢竟大熊猫成年後有領地意識,都是獨居的。能看到一群幼年大熊猫在一起打鬧玩耍,跟著媽媽學本領的日子也很短暫,且看且珍惜。成實雖然進行了一番“艱苦卓絕”的戰鬥,奈何“戰五渣”的帽子穩穩地扣在了它的頭上,如果想要逆襲成功,成實小朋友還需要進行更多的訓練與磨礪。加油吧,成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