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2018新生大熊猫來與大家見面啦!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銀/圖:許雨薇 、張雨晨、李銀時間:2018-10-09點擊率:

 

    在9月28日這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8年新生大熊猫寶寶們與大家正式見面了。當天,熊猫基地爲12只新生大熊猫舉行了集體亮相活動,與游客們一起喜迎國慶。活動分別在太陽産房、月亮産房兩個場地同時舉行,現在讓我們先來看看太陽産房當時的情况吧!

 


活動還沒開始,太陽産房的游客們就已經在耐心地排隊等待,希望能一睹大熊猫寶寶們的萌態

 


攝像小哥們也已準備就緒

 

  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奶爸奶媽們抱“猫”來了!游客們的歡呼聲表達了他們此刻的心情,不少游客也表示此刻非常得羡慕嫉妒…和愛。

 

 

 


奶爸奶媽們正在給大熊猫寶寶喂奶

 

  上午10點左右,在太陽産房的“大熊猫幼稚園”活動場內,7只新生大熊猫寶寶依次被飼養員抱到了展臺,它們活潑好動,不時地四處爬行,忙上忙下,引得大家好不歡喜。

 

 

 

 


喂奶結束後,寶寶們被陸續帶到了活動展臺上

 

 


太陽産房的寶寶們“排”好隊形,一起正式亮相啦!

 

  同時,在月亮産房活動場這邊,5只可愛的大熊猫寶寶也不甘示弱。

 

 


還沒正式亮相就頻頻賣萌,逗得大家開心不已

 

  隨後,奶爸奶媽們陸續將小寶寶們抱到展臺處,看著它們愛的“嘬嘬”,大家已是笑到捧腹,真不愧是2018新生代小萌神啊。

 


月亮産房的小寶寶們陸續被抱上展臺

 

 


對小夥伴進行愛的“嘬嘬”

 


大小對比不要太明顯哦…

 


日常發呆中…

 


對前方的一切感到好奇

 

  寶寶們從一開始的“我是誰?我在哪兒?”的迷茫狀,再到適應後的“管在哪兒,只要小夥伴們都在,我們就嗨起來”的各種互懟,好不熱鬧。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月亮産房的小寶寶們也“排”好隊形正式亮相了

 

  從見面會開始,游客朋友們就可以直接在戶外參觀到大熊猫寶寶們。想要看到更多大熊猫寶寶的萌姿萌態,就請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太陽産房及月亮産房參觀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