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美妝博主”迎迎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蔣青松時間:2019-01-31點擊率:

  大熊猫迎迎出生于2008年8月23日,雄性,媽媽是大熊猫成績。由于出生時正好趕上2008年北京奧運會,“迎迎”成爲當時的宣傳口號“北京歡迎你”中的一隻,它還有一位雙胞胎妹妹名爲“妮妮”。

 

01.jpg
大熊猫迎迎

 

  作爲一隻雄性大熊猫,迎迎特別的愛乾淨,毛髮又白又順,腦袋圓圓,身體胖胖,像一坨白麵饅頭,加上眼圈上方的兩道痕迹很像紋了兩道眉毛,看起來別致又時尚,所以又被網友們親切地稱呼爲“美妝博主”。

 


“聽見有人說我白?”

 


 “看的出來我紋了眉毛嗎?”

 


“今天這眉毛可還行?”

 


“來了老弟!今天打算紋個啥樣式?”

 

  作爲“美妝博主”,迎迎能保持自己的毛髮白亮柔順可是有秘訣的,那就是愛洗澡。它沒事就到澡盆裏上搓搓下揉揉,把自己洗白白。

 


“泡個澡真舒服!”

 


“我愛洗澡,屁股白白”



“前面那只小鶏,你是覺得你比我美咋地?”


  除了很愛乾淨,迎迎還有著標準的大長腿。每天迎迎都會在寬敞的成年別墅活動場內四處巡視,一邊巡視一邊在領地裏做標記,將自己的大長腿展露無遺。


  巡視累了就喝口水,再爬到栖架或是梧桐樹上賣個萌,然後就美美地睡上一覺,十分愜意。





“我不做美妝博主了,改行做超模怎麽樣?”

 

 

 


“看什麽看?我的地盤我撒個尿還不行啊?!” 



 “讓我來喝口水!”



“今天沒生意,頭疼!”

 


“只好睡覺啦!”



“今天咋沒人來紋眉呢?”


  現在,迎迎已經離開了成年別墅,搬到了月亮産房,喜歡迎迎的朋友們歡迎來月亮産房看它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