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虎氣”的園園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2-01-25點擊率:

  大熊貓的一歲大約相當於人類的三歲。今年已經18歲的大熊貓園園早已走過青澀的華年,而今出落得“虎氣”十足,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園園的一舉一動所散發的氣勢,那便是“虎虎生威”。
 
  園園的“虎氣”是一種果斷。不同於細嚼慢嚥的進食方式,園園吃筍時從剝去筍殼到大快朵頤,所有動作乾淨俐落,一氣呵成。
 
image001.jpg
園園:我是園園,吃筍時絕不拖泥帶水!
 
  園園的“虎氣”是一種豪爽。沒有拘謹與小心翼翼,它在進食時連坐姿都沉穩大氣。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園園:問鼎之力,舍我其誰!
 
  園園的“虎氣”是一種爽朗。當美味帶來的快樂難以言表時,你便會輕易地察覺出園園欣喜與滿足的神色。如果感到快樂,就盡情微笑,露出幸福的面龐,熊生如此單純。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園園:微笑,是一隻“熊”身上最好看的東西,也是“熊”與“熊”之間最短的距離。
 
  園園同時也是日本中醫藥研究會捐資終身認養的大熊貓,它被命名為“冠元”。如果你也喜歡“虎氣”的園園,不妨趁著春節來熊貓基地看看它吧!在新的一年裡,筆者也祝福大家虎年大吉!金虎賀歲!吉祥如意!闔家歡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