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寶新的日常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時間:2022-02-16點擊率:

   2021級熊貓基地月亮產房的大班長寶新出生於2021年6月24日。年紀輕輕的寶新活潑矯健,富有生氣,它的日常生活也是豐富多彩。

 

  日常一:喝奶。
 
  多年以後,面對瓶瓶奶,大熊貓寶新將會回想起奶媽給它準備食物的那個遙遠的下午。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喝到瓶瓶奶,開心到飛起!
 
  對於幼年或亞成年的熊貓,除了母乳之外,飼養員還會給它們提供配方奶粉以滿足其營養需求。而大熊貓大約是在一歲半到兩歲左右斷奶。
 
  日常二:爬樹。
 
  樹上的寶新雙瞳剪水,顧盼生輝,可謂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明眸清澈,清澈的愛,只為中國!
 
  大熊貓是天生的“高度近視”,它的視覺能力有限,可識別的顏色包含藍色和綠色。
 
  日常三:走路。
 
  風起,葉落。當金黃色的葉子融入褐色的泥土之時,泥土之下,自然界中新的生命得以滋養;泥土之上,寶新邁著稚嫩的步伐,試著走好熊生中的每一步。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一步一個腳印
 
  大熊貓以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穿越了八百萬年的風雨。
 
  日常四:放空。
 
  當寶新決定放空自己時,只需要一堵可以倚靠的牆,所有的煩惱便可拋之腦後。
 
image013.jpg
一堵牆,一個背影,一場放空
  
  這就是寶新的日常。如果你也喜歡憨態可掬的寶新,那就和它相約熊貓基地吧!
 
分享到: